東京箱根散策-Day4今天要展開大江戶線一日遊,早上先在地鐵的售票機買了一張都營地鐵一日卷,因為適逢秋季的特惠時段,一日遊只要500YEN(原價710YEN),真是太商務中心划算了呢!!築地是東京的胃,來這麼多天都沒去這怎麼行呢?今天的築地市場超熱鬧,在舉辦援助東北的義賣活動先前都說了這趟是美食之旅,事先查好網友推薦的名店,來當鋪了這家店 這碗就是網友狂推的好料 玫君沒看上我這家的料理跑到別間店點了這碗吃玩了早午餐,接著到東京鐵塔拍拍照,來東京沒搞張東京鐵塔照,怎麼好說是去了東京長灘島阿,是不?爬上東京鐵塔是要錢的,我小氣,不肯給這筆票錢,所以就在鐵塔內逛大街,反正都是到此一遊嘛!嘻嘻~省下票前買冰吃,一球320YEN日本對即將到臨的萬聖節頗熱節能燈具衷,除了滿屋的萬聖節裝飾,連冰店的店員都穿上裝扮,還會很熱情的出來和客人合照呦,真貼心~ 萬聖節裝飾便利店也有萬聖節裝飾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便利店裡黑輪澎湖民宿池裡這兩沱是啥東東呀?然後沿大江戶線,順向來到明治神宮北參道入口,明治神宮我上次有去,但這區的週邊真的是很不錯,熱鬧得很,再去多幾次也不會膩! 在明治神宮花蓮民宿每次都能遇上日本傳統婚禮林蔭夾道真的很舒爽 日本小女孩著和服真是太可愛了,忍不住追著她們跑出明治神宮接著逛進代代木公園,代代木公園真是一個很有活力的公小額信貸園,可以看到唱歌彈琴的,跳舞的,COSPLAY的,人人皆能自得其樂,看到我眼睛花~鄰近的涉谷街頭同樣有人在COSPLAY,他們看到鏡頭會特別擺POSE給妳拍照喔~涉谷街上發西裝外套現一家Coffee Shop排了好長的隊伍,令我想起台北的南京西路巷子裡那間米朗琪鬆餅,同樣的排等人龍,但誰能告訴我真有那麼好吃嗎?努力的在涉谷區找了很久的濾桶Snoopy Town,可惜始終沒找著,走著走著太累了,就在路邊的咖啡車裡點杯咖啡喝喝~拿鐵咖啡290yen還吃了這個麻糬310yen援助東北的路邊賣場竹下通,果然是熱鬧得很結婚吶,瞧瞧這個人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75tng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