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a terrible mess !!規劃行程這東西對我來說,不是第一次,但這買屋回卻有點亂有點不知所措...?哈! 加上我鬼畫符的字體,就成了這張草稿,思緒設計裝潢無法統整。直到幾天後和朋友拍板敲定,終於落下一顆大石頭,但其實還有更多酒店打工細節,特別是我的準備,旅途上還有心理上,歐~總歸是我不太用功,打屁股!!G2000嗟!都是以前其他朋友,跟我常出國的朋友們,害慘我了,總是幫我安排的好好借貸的,寵壞我了,啥都不會...(你這怪天怪地的傢伙...不過,倒有件事可以平反網路行銷一下我的偷懶,持續練車(雖然密集度還不夠)還有運動的規劃,恩~總算有一點婚禮顧問"可取"。這天大漢溪左側與右側繞了一大圈,說是沒坡,但上下橋還有階襯衫梯等,還是有點氣喘吁吁,總路程42公里,不錯!!A君~你的軟腿也要趕緊好起來有巢氏房屋,給你打打氣歐~~~台北上下橋時會有的單車軌道,讓車友不用扛車爬階梯,真居酒屋夠貼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75tng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