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Cut》 Vol.68-張根碩專訪之一 轉張根碩台灣首站《High Cut》Vol.68-張根碩專訪之一「我迷失了自己,太累了。」這是訪談中張根碩一直喃喃自語的一句話。平時總是主動推進訪談內容的他,這時看上去真租辦公室的很消沉。不過預定30分鐘的訪談,還是聊了一個多小時,率性的說出真心話後,他看上去心情舒暢了很多。年末計劃?電視劇《愛情雨》結束了5集拍攝,最近正在集中做積壓的CF攝影,根本沒有玩的時間,不過還是計西服劃在31號叫來朋友開個party。 聽說你在2011年初占卜到『進入天運期』?當時用電腦占卜的粉絲送給我『名聲轟動萬國之時期』的消息,我覺得很奇怪。那時正在泰國拍廣告,以為是要從泰國開始出名,沒有想到會這濾桶麼快走紅。 那麼2012年的占卜呢?我母親給我看了,說會相當忙碌,並警告我『從一月開始要有心理準備』。母親和我不是母子關係,是甲乙關係。 回顧過去的一年的心情如何?彷彿過山車一樣起伏不定的一年。最初關鍵字行銷的人氣感覺也很開心,在東京巨蛋還舉辦了夢寐以求的公演。可是到了冬天狀態變得很糟,我怕冷,不願外出感到很虛無。 比起人氣來《寵物情人》在韓國國內票房有些低迷?下部片子應該不錯吧!不知道。攝影當時很591開心,所以不想計較結果。我才25歲,周圍過於強要我的成功,是我今年最大的精神壓力。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開心地活著,拿出日本(的成功)說『人氣溫度差』來逼我,很不公平。 學校的期末考試怎麼樣?我得過A+。小額信貸在累的要吐血的日程裡拍了短片電影提交了課題。標題是《覺得這樣活著好嗎?》在考慮升讀研究生,所以不想休學。研究生的話想專攻電影導演。 和女演員允兒相處如何?她相當聰明。(十分認真地)就像我一樣,教一農地貸款就能領會十。對狀況的判斷迅速,拍戲時非常合拍。性格原因,在片場被叫『女張根碩』…好像不大高興。哈哈 70年代氛圍如何表現?髮型仿著 Rolling Stones 剪了。沒有70年代的經驗演起來確實很難,有些語言是現商務中心代不使用的,用起來覺得很大叔。而且角色是小心翼翼的A型人,沒什麼台詞,幾乎都是用眼睛演戲。 70年代的美男美大學生和12年的攝影家好像是完全不同性格?(現代角色)個性粗獷多話,是我!70年代和12年的戲份辦公室出租可以當另一部片去看。最近為了與角色同化,抹殺了張根碩。 (翻譯、制圖:銀杏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75tng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