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今年端午節公司發台糖禮卷今天帶我姊3個小朋友去瞎拼結果買了我最想要的深平底鍋 32CM有酒店打工沒有覺得很眼熟啊這是現在最受歡迎的阿基師介紹代言的鍋底顏色很鮮豔感覺很霹靂吧!還有一個聰酒店打工明蓋跟膠鏟這個蓋子有自動開放氣孔可以排出蒸氣煮沸時湯之不外溢喔! 今天早上去公司加班下午3G2000點就下班了想到這次公司端午節發的台糖禮卷還沒買就開車帶著姐姐的3個小朋友去台糖瞎拼去台糖信用卡代償小朋友最愛的是試吃尤其假日都有很多試吃產品小朋友看到每一樣試吃都想要吃看看我覺得試吃最大信用卡代償的好處是可以訓練膽量因為你試吃沒買還要裝做沒事的樣子那是需要臉皮厚一點才行小孩子比較不會賣屋不好意思所以都會想試吃那跟在後面的我只能買單囉有試吃的我大概都有買反正都是要吃的買了也沒票貼差啊~~~ 不過我今天的戰利品是這個32CM深平底鍋這是義大利進口義廚寶鍋具現在電視上有個節目叫房屋貸款型男大主廚那個節目都有請阿基師來做評論而那個節目贊助廠商的鍋具就是這個品牌好久以前就想買濾桶了今天讓我遇見了當然不買不行囉講這麼多可別認為我在幫這家鍋具打廣告我只是很高興買到我想買建築設計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75tngf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